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K, 你会好的

人生就是这样
有人刚出场就有人得离场了
与她初次见面
但因为名字的关系
有种亲切感
她是可爱的女孩
她是善良的
她是他的天使
但天使离开了。。。

他问:“把她忘得一干二净吗?”
我说:“不需要, 把她留着。 是她教会你更懂的爱!”
他问:“我可以哭吗?”
我说:“放声大哭吧! 流过泪的眼睛,把世界看得更清楚!”
他问:“我会复原吗?”
我说:“一定会,看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吗!”
他问:“痛吗?”
我说:“已经不痛了。 我要开始另一段旅程了!”
他说:“好吧!”
我很想现在可以抱着他说:“你会好的,我们都在你身边!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