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喜悦与悲伤

来了~来了~
女孩的那对双胞胎终于与世见面了
就在我回家那天 1015
一定是对可爱的宝宝
是自然生产把他们带到世上的
孩子,你们是受恩宠的。
孩子,你们会在温暖的家健康长大
孩子,你们要好好爱妈妈、爸爸、哥哥还有好多爱你们的。
孩子,欢迎加入这个可爱的大家庭
孩子,你们有我最真诚的祝福!
孩子,期待与你们见面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走了,另一个小女孩走了
她和我有相同的名字
仅仅过了十九个春天
1018日, 一场车祸把她带到天国
她是大家眼中的好孩子
她是他的全部
祝她安息的同时
更加得为留下来的他祈祷
他要更坚强地走下去
小男孩,你有爱你的家人
小男孩,你有我肯聆听的耳朵
小男孩,你有我的支持
加油! 
愿主与你同在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