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阿姆 - 十月六日的想法。。。


十月五日  - 阿姆的我自己
到过高凡博屋馆 - 让那充满艺术的气息
让我突然觉得自己的有艺术细胞
也到过 I Amsterdam 的标志
然后回房
好了,但还是出去了
DOM拍照,在到唐人街
超贵的晚餐后,
我一个人早红灯区闲逛。
遇上两个来自异乡的人。
聊着聊着。
“我们去尝大麻,好吗?”
整个蛋糕再加大概十口烟
我感觉到兴奋、无法自控、半醉半醒、的感觉。。。

那感觉让我知道病人的痛苦
他们需用药物控制那病痛
吃了无法控制自己
不吃全身病痛
~~~~~~~~
8 个小时了。
我还是手脚麻痹
有点不清醒。。。
不管了,这是我的人生的另一种体验!!!
现在出发,开始我的另一个自己的一天
加油!!!

阿姆 - 十月六日的想法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