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亲子之游

同妈妈每年都去旅行的想法应该是从去年开始吧。
中国上海 –成都-九寨沟-黄龙沟。。。
南韩- 济州岛- 首尔。。。
无法否认那是多么幸福的事。
有你的贴心陪伴, 开心做伴。
妈妈,你永远是我的天使。。。


谢谢你一路上都无言无悔的扶持着
你那不知天高地厚,一直跌跌撞撞的女儿。。。
容忍我的丑脾气,有时也挫挫我的锐气。。 。

原谅我无法让你放心
原谅我没有是最出色的
原谅我没有让你因我而自豪
妈妈,请原谅我。。。


答应你我会好好照顾自己
答应你我会尽我所能
答应你有一天你会引我为傲
妈妈,我答应你。。。
期待- 我们明年的亲子之旅。。。


-给我的天使-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