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我向往的生活?


妳问我,想象60岁的自己,我会看到什么画面?
那就是我要的生活!

我不知道!以前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。
但是我承诺自己,也答应你。
从现在开始, 我重新编制我的梦
可能下一次你遇到我,我已经可以大声地告诉你:“我要。。。”


无意中发现你也想结婚,
无意中发现你也很被动,
无意中发现你也有很多未完的梦。。。
无意中发现很多很多,可以做的却很少很少。。。


只知道我也曾幻想过婚姻生活,
只知道你的被动换来我的主动,
只知道我也曾有过自己的梦想
只知道可以为自己做的,我一定会尽力。。。


-胡思乱想的我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