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6, 2010

无法好好思考的自己

我怀念和你的无话不说
我怀念和你的单纯关系
我怀念你总是小心翼翼
我怀念你不知道很多很多的时候。。。


我不喜欢你的沉默
我不喜欢你知道不该知道的事
我不喜欢在你面前赤裸裸的自己
我不喜欢这个时候的我们。。。


我应该就此离开
我应该给彼此空间
我应该阻止一切
我应该还是不应该。。。



接下来的旅程,我得好好想一想
接下来的日子,我得好好问一问自己
接下来的岁月里,我得怎么办?
接下来的事情,我学会了- 不去想,不去问!!!


- 今天的我 -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