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分手了可以做朋友吗?

最近很多人都在问, 分手了可以做朋友吗?
答案有正面的,当然也有负面的。。。
我也开始思考着问题。。。
以前啊,我的想法 : “当然可以呀,甚至可以做亲人。。。”
毕竟大家曾经一起生活过,对彼此的了解应该像亲人了吧。。。
分开的原因又是想让彼此更好过。。。那样当亲人是最恰当不过的。。。
但如果分开后的两个人,对话里除了谢谢,也只有谢谢。。。
哪有只说谢谢的亲人呢???
所以啊,我想我得重新想想。。。
我应该怎样。。。
不过啊, 我想,最重要的是 “开心就好”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