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和她,和他的聊天

和她的聊天,我感觉到那关怀与肯定。。。

我知道我必须更加努力,毕竟那是自己的人生。。。
我一直都很幸运。。。
家人,朋友,老婆,亲爱的。。。
你们是我站起来的原因。。。
谢谢你们。我会好好的。。。





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 ~♥


和他的聊天,我了解了更多。。。
这样的结果,也许对大家都好很多。。。
可能是人生观不同,可能是价值观不同,
可能是时机不对,可能是频率不对。。。
不是对的人就不可以勉强。。。
长痛不如短痛,痛总会过得。。。
只要相信,一定会看到另一道曙光。。。
谢了。我要重新出发了。。。



P/S: 原来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东西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