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慢慢




慢慢才知道,原来和别人分享却可以获得更多
昨天,我鼓起勇气 和大家分享我如何走过这一段日子

原来,没有想像中困难
即使,也没有很容易

慢慢才发觉,原来我还会做梦
昨天, 我抱着“小p”入眠
原来, 我还是对未来充满憧憬
即使,我已经过了做梦的年龄

慢慢才体会到,原来我要得是如此简单
昨天,我竟然梦到未来
原来,我只想过平淡的日子
即使,平淡对我来说已经不平凡了


慢慢 -就是喜欢这种细水长流的感觉
慢慢 -这个样子比较踏实,尽管轻浮些比较容易过日子
慢慢 -我的生活又回到原点,但我却经历了些苦涩也享受了些甜蜜
慢慢 -我还是原来的我,虽然多了些皱纹
慢慢 -我爱上了这慢慢的感觉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