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4, 2010

愉快的早晨约会

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日之计在于晨。
我们的约会,就发生在那一刻。。。
你告诉我你的紧张, 我忘了告诉你我的焦虑。。。
这是我们的“第一次”。。。
我想我应该可以更自然。。。
我想我应该可以更放纵。。。
我想我应该可以表现的更好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你说你好久没那么放松,我说你应该时时刻刻保持心情愉快。。。
年轻人就该有年轻人的心态。。。
你说:“谢谢你!”
我才是那给该说谢谢的人。。。
期待下一次。。。
但在这之前, 我只想说: “谢谢你!!!”

1 comment:

  1. 我也一样,应该谢谢你!
    haha..让我有这份荣幸拍到你.

    ReplyDelete